Righteous Charlotte

(*'▽'*)♪say hello to Charlie bird.
西伯利亚冻咸鱼在冷门里瑟瑟发抖。

【dickjay】点梗:弄假成真

抱歉,电脑傲娇,目前只抢救出来了这么短小的一篇,我保证之后会连载的!qwq!! @sekiryo 我保证不会坑!坑了就在群里催我!!!ooc的锅我来背!!!祝我生日快乐……QuQ!!!

背景:Batfamily是警察,普通人,Dick是Bruce的养子,Jason的养父是鈡叔。


Chapter1

在任何时代和任何民族,对财富的眼红都是一种心态的存在,只是人们往往会自觉地找到平衡这种心态的理由,譬如把这种富人财富的拥有理解成对方巨大代价和艰苦努力的付出,祖辈几代人打拼下的遗荫,等等。但是一旦自己替对方寻找的富裕的因由不能很令自己信服,或者认为对方付出的富裕成本太过低廉,尤其是当财富和腐败的重叠性太多的时候,那种不公平感就会成为嫉妒。

那么Gotham的仇富心理很严重吗?好吧,谁不嫉妒别人有比自己更好的车,更好的衬衫?但是这不代表Jason会嫉妒被花花公子养父培养的Dick Grayson,那个备受瞩目的小白脸,在哪里都得到喜爱,一眼看上去只是一个性感的模特而不是一个精炼的警察,而这一切是因为什么?Jason不会相信Dick是自己得来的,Jason认为,Dick之所以会成为一个被无数迷妹抱着大腿跪舔屁股的娘炮,全都是因为他有一个该死的有钱养父!

“认真的?”Jason一遍喃喃自语一边喝着咖啡冲着刚刚进门的Dick翻了个白眼,后者在和某个女性接吻当然看不见,而且Dick从来都不怎么注意他,事实证明谁会注意一个从贫民窟混出来的暴脾气?

“哇呜,Jay,你干嘛老是看Dick不顺眼?”Tim夹着填字游戏的报纸走到休息室里,顺势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呃,这咖啡喝起来和汽油一样!”较为瘦小的警察被恶心到的吐了吐舌头,孩子气的把咖啡推到一边去。

“大名人冲的那一壶,”Jason扬起了一边的眉毛,灰绿色的眼睛瞥了眼Tim刚刚拿起的咖啡壶,然后举起了自己身边的咖啡壶,“这一壶是我煮的。”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又没有问!”

Tim闻了一下Dick用的咖啡壶,难以仍受的皱着眉头,“eww…看来Dick不是那种完美无缺的人。”Tim干脆的把Dick煮的咖啡倒了,几乎不在乎事后Dick会不会哭喊起来,然后想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的把Jason煮的咖啡抢了过来,然后无趣的补充道,“好吧,没人是完美的。”

“hey,Jason。”Dick蹦蹦跳跳的走进工作室,很显然没有听见刚刚Jason和Tim之间的对话,阳光的男人笑嘻嘻的拍了拍Jason的肩膀,“你准备什么时候出发?”

Jason有一种“你他妈是不是找错人了?”的眼神看着Dick,而对方似乎非常清醒,没有任何迟疑的情绪,“eh……sorry what?”Jason纳闷的看着Dick,撇了眼Tim希望得到Tim的解释。

Tim有一点无辜的眨了眨眼睛,然后干咳一声,把放在填字游戏底下的文件夹抽出来,瞥了眼Dick然后凝视着Jason,“呃,Jason,你被分配的任务是收集黑面具的交易内容和尽可能多的详细内容,”Tim读到这里下意识的顿了顿,然后又一次看了眼Dick然后确定Jason还没有想杀死自己的意思后才继续,“目标位置是Gotham的52号酒吧,搭档是Dick Grayson,扮演角色——情侣。”

“Roy去哪里了?”Jason抱有一丝希望的询问道。

“休假。”

“Barbara呢?”

“她要处理贩卖过纯海洛因的毒贩。”

Jason不死心的叫出名单,“Kate?!Cass?!Stephanie?!Damian?!他们总会有一个人在吧!”

“你觉得如果有别的人选我会让你和你看不顺眼的人组队吗?”Tim不以为然的撇了撇嘴。

“那听上去就是你会做的事情!”

“这话真伤人,Jason。”

“那你呢?!你不会正好也有事吧!”

Tim露出了得意的笑容,Jason可以打赌这个天杀的人员安排是这个娘娘腔故意做出来的,“我有一个约会。”

忍着一口老血吐出来,或者是那咖啡壶砸死Tim的冲动,Jason怒拍了一下桌子,咬牙切齿的对着Tim嘶吼着,“为什么你没有提前告诉我?!”

“你又没有问!”Tim无辜的耸了耸肩。


评论 ( 14 )
热度 ( 1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ghteous Charlo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