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eous Charlotte

(*'▽'*)♪say hello to Charlie bird.
西伯利亚冻咸鱼在冷门里瑟瑟发抖。

【桶中心|Batfamily】我的主人有点奇怪(上)

忠犬宠物视角【高亮】

大概无cp【……大概,不过这一篇绝对,不可能是人兽恋】

Jason有了一只德国牧羊犬【German Shepherd】,名字叫“Shepherd”【牧羊犬&牧羊人】…

短小,欢乐,智障,低领,不科学,但是不要在意向【smg】

灵感来自Pinterest上的一个太太

惯例ooc




1,

我知道我在一家Gotham City宠物店里面,我也知道我四个月大了,我知道我没有那些小型狗可爱,也没有那些看上去很高大上的狗漂亮,但是我知道我很……帅!没错我一定很帅,店主的视频里面每次都会出现和我长得一样的成年犬,他们都超级帅,帮助人类大坏人,被人类当英雄一样对待,他们的训练员和主人总是自豪得就像那些成年狗拯救了世界!!说不定那些狗真的拯救了世界!我好想和他们一样!!

……只要有一个人看得上我的话…



2,

所以我开始每天对着客人们撒娇,打滚翻肚皮,摇尾巴卖萌,我跟着那些走进来的客人示好,长得越高大看上去越严肃我就越在意,说不定是一个警察呢!有可能还是个侦探!我想成为和那些英雄狗一样的狗狗,快选我,快选我!!


3,

但是没有人选我,一直没有人看我一眼,半个月了,已经半个月了…和我一样大的博美贵宾柯基都差不多走光了,我依旧没有人选,我看着有些女性看着我,对她们的情人说我太凶了,还有的很过分,说我以后一定会很胖,会吃很多,还会特别的大,不好找地方养…

高大不好吗!不高大怎么当英雄狗!!你们这群不懂狗心的人类!!


4,

我超级想放弃,我觉得我要在宠物店孤独终老了,但是我好担心我要是偷懒一不小心错过了我命中注定的主人,所以我依旧在坚持,努力的去吸引客人的眼球!


5,

今天我依旧没有被人选中,难受,香菇…


6,

我决定我不要坐以待毙了,如果我命中注定的主人不来找我,我就自己去找他!!

我干了一件所有宠物狗都不敢干的事情,我趁着晚上翻出了自己的篮子,也许我真的有点太大了,这个篮子好容易就翻过来了,我一直在担心,宠物狗老老实实的当宠物狗是有原因的,大家都知道城市里那些抓流浪狗的人,没有人想被抓,没有人想被抛弃。


7,

我的妈呀!!出大事了!!

我怎么没有意识到我在的城市是Gotham,我最害怕的事情不应该是被捕狗人抓到,而是帮派火拼!

有人中枪了,妈呀出大事了!!


8,

但是,我是想当英雄狗的狗狗!我不可以害怕,我要去帮忙!!!

我看见有一个带着红头盔的男性人类被一个拿着枪的人打了,我本来想去帮他,但是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人类,即使被挨了一下他也立即翻了个跟头站了起来,哇,动作好帅!而且一脚就把打他的那个人踹到地上了!!哇塞!!我好想和他一样!!我想让他当我的主人!!!

【写完才想起来狗是色盲…但是不要在意!!!】


9,

但是那个好帅的人类后来被一个穿得像蝙蝠的人给抓着,两个人看上去火药味很浓,那个全身黑漆漆的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我就知道蝙蝠这个动物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他怎么敢欺负我的梦中主人!!!所以我干了一件我未来都不敢相信我干了的事情,我,一只4个月大的德国牧羊犬狗崽,插进了两个男性人类的争执里面,并冲着那个穿得像黑社会的蝙蝠一整乱吼,没错,乱吼,我不记得我有没有像狼一样号角,如果有的话我会更加自豪!


10,

我成功了,我不敢相信我成功了,那个穿得像蝙蝠的坏蛋一下子愣住了,看上去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我保护的那个头盔男也被吓到了,但是,我的目的达到了,我保护了我的梦中主人!!没错,大蝙蝠,你该怎么办,你该怎么办?!!哈哈哈哈哈,我不怕你,你这个大蝙蝠,你过来我就要咬你了!!


11,

我不敢相信,我不敢相信,我的梦中主人从后面抱住我了!那种小心翼翼的抱住我,害怕我会一不小心受伤的那种小心翼翼,我的天,我的天,收养我吧!把我带回家!让我陪你散步!你家有只猫都没关系!!快收养我!!!


12,

但是事情发生的很不顺利,我被梦中主人抱着,主人的胸好舒服,靠着还可以蹭,哇…好赞!而且主人闻起来有一种…恩…热狗的味道,没错,热狗味道,那种很多很多辣酱的热狗!!我超级喜欢的味道,不要说我痴汉,那只狗不喜欢热狗的味道!但是主人好像还在和大蝙蝠争执着什么,大蝙蝠后面还有一个穿着黑色紧身衣,胸口有一只蓝色大鸟的男性,那个蓝鸟男笑得很疯狂,好像发生了非常好笑的事情一样,大蝙蝠的脸色越来越黑,虽然他本来全身都是黑漆漆的。


13,

我的主人!我的梦中主人!!!他!!!

他居然偷偷潜进宠物店把我放回了我一直待着的篮子…

我不要!!!!!

主人!!!!!

我不要回来!!!!!!


14,

我好伤心…我被梦中主人送回来了,我好难过…

我一直发出呜呜的声音,我不想它们发出来因为那听上去就像我很委屈一样…

虽然我确实是!!!!

嗷…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没人愿意要我…


15,

今天,宠物店依旧开张,老板没有发现我昨天干了什么,他没有变,食物,水,玩具,但是我变了!!我放弃示好了,我有自己的梦中主人,而其他的我都看不上眼了,我要等他,我知道我的梦中主人会记得我救过他,他一定会回来找我的,如果他不来找我,我就要去找他!!


16,

我还是在纠结我做错了什么导致我的梦中主人把我送回来…


17,

有一个顾客走进来了,手里还抱着购物的纸袋子,里面有一大推日用品,看上去像是一个人住,最显眼的是他购物袋里面的法棍快要溢出来了,哇,真的溢出来了,就在我面前!橄榄油和大蒜味的法棍,好香~


18,

所以…在没有克制住自己牙齿和嘴巴的情况下,啃了这个顾客的法棍…

有点硬,但是味道不错~


19,

然后我们店主开始惊声怪叫,那个人也开始回头看着我,甚至把脸凑得很近,超级近的那种…

然后…发生了我狗生中最棒的一件事情!


20,

我透过那层法棍的味道,闻到了…很多辣酱的热狗!!我记得这个味道!!!我记得!!!而且我永远不会忘记!!!

主人!!!!!


21,

好运终于看向我了,我抱着一个法棍啃,没错我的梦中主人就是这么好!!我有了一个主人!!!我的脖颈上多了一个红色的项圈,我有了自己的主人!!

主人比晚上闻起来要温和很多,他没有那么多硝烟的味道,只有一点Gotham固有的味道,闻起来很好,就像在告诉我自己的家是哪里,他不停的往我嘴里塞吃的,还一直夸我长得非常好,说我又高又壮,一定会成为很健康的狗狗!!

没错,没错,主人说得都对!!!


傻白甜忠犬,自己的脑洞想写着玩一玩…


评论 ( 12 )
热度 ( 29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ghteous Charlo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