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eous Charlotte

(*'▽'*)♪say hello to Charlie bird.
西伯利亚冻咸鱼在冷门里瑟瑟发抖。

【Dickjay】弄假成真 Chapter 6

【短小一发更证明我还活着,S看见我只更了这么一个垃圾玩意估计要打我了…其实这后面真的有肉,但是你们要理解我的小妹妹一直在身边跑的…委屈处境…(捂心脏倒地)】

更的不是很频繁,所以前文应该翻翻就可以找到了!【有点心会死吗?

OOC不要打我!!!【已经被乱棍打死了

然后默默地问一句500粉点梗有人约吗!上一会我点梗的时候还不能看肉文,现在我可以写肉肉啦!【虽然难吃】但是我还是有心的!【虽然速度和蜗牛一样】Cp主要是桶受…恩,但是麻烦别点超桶,不是我雷是我不会写…【倒地】

有兴趣的品论留言就好噗哟!这回很抱歉…我大概只能码短篇了,上一个点梗的长篇…现在还在更新…【愧疚ing



终于可以开始看文了……恩……


       Grayson之所以会注意到Jason其实是他自己都忍不住哭笑不得的一次经历,那一天警察都在射击场练习射击,而他当时才刚刚和某个女生约完会所以迟到了。当然,他没有遭到Bruce的谴责,毕竟他可以随意任性的行为并不是靠自己是他养子这个身份儿得到容忍的。


       “这回又是哪一个小鸟抱着你要了几十个告别吻才放你走啊?”Roy一脸“受不了你这个大情圣了”的表情,红色头发的警察在名单上勾画了一下,“你居然还舍得来,大家都打赌说你不来了。”稍微比Grayson年长一点点的现役警员看了眼现在的训练情况,“Jaybird马上就会搞定了,他总是速战速决,而且质量超群,你等他搞定就可以上了,应该不需要多久。”

       Roy是个神射手,这点大家都心知肚明,而可以在射击方面让Roy露出欣慰笑容的天才警员可不多,所以在第一印象里,Grayson觉得这个Jaybird应该很厉害,至少很有天赋,但是很遗憾,话是这么想,Grayson依旧不认得这个Jaybird,“谁?”Grayson挠了挠头,尽量掩饰自己的纳闷,却一点效果也没有。

       “Jason Todd。”Roy已经完全习惯了Grayson的性格,稍微年长一点的警察叹了口气,“蓝绿色眼睛,黑色头发,很高,比你高,没有Wayne局长高,会煮咖啡,还非常帅,行吧,没你这个大公子帅,有印象吗?”Roy徒劳的挑着眉头,敷衍的说了下Jaybird的外貌,然而不出意料的Grayson完全没有印象,“上帝啊,我为什么会指望你会有印象,在7号台,自己过去找他。”

--------------   

      Jason在醒过来的时候感觉到了浑身的难受,四肢发酸使不上来力气就算了,他的眼皮昏昏沉沉完全不愿意睁开,而且就当这位现役小警官终于睁开自己眼睛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自己从没见过的卧室,而且就在他环顾四周的那一瞬间,一阵不好的预感扑面而来。

       白色的墙壁,格外柔软的床垫,看上去特意整理过却依旧有一点乱的房间,“好极了,”Jason埋怨的揉着自己的黑色短发,“事情可以再糟糕一点吗?”他瞥了眼床头的闹钟,不出意外地发现自己已经迟到了,“啧!”Jason用力坐起来,软塌塌的床垫让他使不上来力气,血液突然涌回大脑的感觉令人发昏,“我这是在哪……”

      “早上好,小翅膀。”

      Jason看着站在卧室门口的Grayson,男人没有穿平时的警察制服,休闲的衣服服帖的勾勒出他的完美身材,想一个普通美国青年一样拿着天蓝色的马克杯,尤其是脸上那种轻松的笑容,看着那种表情,一阵莫明其妙的怒气让Jason下意识的咆哮出声,“该死的,Grayson,我在哪里?!”Jason看见这个讨人厌的混蛋就瞬间想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该死的那辆车可是Slade送他的16岁生日礼物,而现在他却再也没有办法直视那两个驾驶座位!

      Grayson吹了吹手上的热可可,脸上的笑容没有减少,“这里是我的公寓。”

      “妈的,我要迟到——”Jason真的想抓着床上的枕头朝那个臭不要脸的家伙脸上砸过去。

      “我帮你请假了。”Grayson轻描淡写的打断了Jason的怒吼,喝了口自己美味的热可可。

      Jason花了一点时间去消化Grayson的话,然后更加暴躁的抓起枕头砸向Grayson,“你怎么就可以随便帮我请假?!我每个月可以在工作时间的请假时间是48个小时!!你一句话这个可用时间就没了一半!!!”Jason就像被强行丢进水池的猫类,全身上下都是火药,只要Grayson再做什么出格的事情他就会爆炸一样。

      “所以就好好享受嘛!”Grayson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天蓝色的眼睛带着迷人的光彩,但是现在这些万人迷的属性让Jason觉得尤其瞎眼,“这算是我的所有衣服里面比较宽松的款式了,你穿好了我们就出去。”


-----------------

        Grayson在基于Roy的描述上,很快就找到了Jaybird,Roy说的没错,这个Jason确实有一点帅,凌厉的五官和认真的表情非常吸引人的眼球,最令Grayson感到惊讶的是,Jason射击时的动作非常标准的和教科书一样,挺拔的站姿突显年轻人的腰线和好看的脊背,呈90度的手臂上布满匀称但是不夸张的健壮肌肉,一双和自己同色系的瞳孔凝视着前方的靶子,换弹的动作快速流畅,但是迅速灵敏的动作又不是那种战战兢兢的标准,行云流水甚至还有一点随意的动作,效率和质量却不低于其他优秀的警官,甚至远高于他们。

       也许自己都没有在当时察觉到,当Jason那双如同猫科的眼睛从靶子上移开望向他的时候,伟大的花花公子Grayson居然有那么一瞬间屏住了自己的呼吸,他无法自如地接受那双炙热的瞳孔在自己身上焦距,但是侥幸的,之后也许Grayson自己会觉得与一点挫败的是

Jason的目光甚至没有在他身上停留一秒,而是直接越过Grayson的肩膀。

     “Timbo,”也许Grayson自己当时都不清楚,但是在Jason张嘴的那一刹那间他多么希望对方叫的是他的名字,而不是站在他后面的养弟,“Artemis她训练完了吗?29号地区发生了凶杀案我需要和她前往现场。”Jason自如的把手枪上好保险之后用手递给Grayson,但是注意力完完全全没有放在Grayson身上,直到他被红发女警察搂住肩膀走出训练场,那双蓝绿色系的眼睛都没有在看向Grayson。

   

      从某一个角度来说……难得被无视了……很难受吧,Grayson先生。

 

————————————————-

       

          Jason觉得自己一定是脑袋出了问题才会答应Grayson的提议,他坐在Grayson的车里下载很纠结,身上穿着对于Grayson很宽松但是对他来说比较修身的黑色卫衣,而他在工作时最讨厌的家伙就坐在他旁边,而那双握着方向盘的手基本上就掌握着他一天的走向。

       无法控制的,Jason忍不住撇了几眼旁边哼着歌的Grayson,对方好看的侧脸和迷人的微笑没有因为他自己的臭脸而改变,而相反的似乎非常享受,“我们要去哪里?”Jason带着不耐烦的口气对着Grayson询问道。

      “看电影。”Grayson清风云淡的微笑着回答。

      当然Jason绝对是瞬间爆炸了,欲言又止和因为质疑和羞愤的脸被憋的通红,两个大男人去什么看什么电影,做一些极限运动都是好的啊,实在不行也可以打游戏吧,两个男的一起打游戏也比肩并肩一起看电影要好啊?!但是Jason没有吼出来,而是赌气的冷哼一声,一言不发的看着前面的景物,内心却已经把Dick Grayson的祖宗骂了个遍,但是突然意识那个列表里面貌似还有自己现在的上司……于是Jason骂的更凶了。

        Grayson瞥了眼满脸通红的Jason,轻笑了一下,“你还记得我昨天说了什么吗?”

        “不记得,我们可以回去上班吗?”

        “不行。”

        “而他们还居然说你非常好说话。”

        “在我开始好奇他们是谁之前,我会先告诉你,是的,我是非常好说话。”

        “我看不出来,大混蛋。”

       “所以你还记得昨天你是在床上怎么叫我的——”Dick突然露出来了胜利的笑容,他自己都不知道现在有多享受Jason死瞪着自己的感觉,“所以你的答复是什么,小翅膀。”

       Jason不经常撒谎,当然那是除了他整蛊别人的时候,一般他都是一个敢说敢当的大男人,不过现在,他的第一个反应是装傻,“我他妈根本不记得你昨天说了什么!”

        “…那好吧,”Dick无可奈何的叹了一口气,眼睛顺便扫了眼Jason被紧身衣包裹着的胸部,然后一脸认真的看着Jason,但是眼睛里似乎在抱怨Jason为什么要逼着他再说一遍,“我知道这听上去像我的小弟弟才会说出来的话,不过没有办法,你逼我的…Jason Todd…做我男朋友。”

       “……Damian从来不会这么说话。”

       “回答,Jason,我们有一天的时间,我可以和你耗着,还是说你现在希望我们去找一家旅店然后慢慢耗?”

     


评论 ( 14 )
热度 ( 88 )

© Righteous Charlo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