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eous Charlotte

(*'▽'*)♪say hello to Charlie bird.
西伯利亚冻咸鱼在冷门里瑟瑟发抖。

【桶受】美(呸,帅人鱼)人鱼 Chapter 6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坑,因为前文都是黑历史,大家就从现在这里开始看吧…要是让你们看见2015年的我有多么的蠢,估计坚持催我的小天使都放弃我了QAQ


短而没有质量

莫名其妙小学生文笔


设定:

人鱼Jason【估计是亲情向】

不会有车【除非谁来告诉我人鱼也可以被滚床单】

严重ooc【慎入】


Chapter 6


        “听着,Jason,我们必须得谈一谈。”好不容易才从夜巡里抽出时间的Dick不厌其烦的来到Jason的大鱼缸面前,一脸担忧的样子完完全全不亏待“鸟妈妈”这个外号。

       

       “你想干什么,Grayson?”Jason带着不方便看出来的表情游到鱼缸边缘,尾巴抖动时液体微微溅出玻璃柜。也许他的语气和平时还是一样的不中耳,但是Dick听得出来里面的不同,Jason开始有一点不耐烦了,而他清楚为什么,不过为了Jason,他不会因为红头罩说话难听就放弃的,他面对过更固执的人,更凶狠的人,夜翼从不放弃。


       “你在掉鳞片,Jason。”Dick一本正经的眼神就好像刚刚Jason干了有史以来最蠢的事情,“而掉鳞片只有两个情况,一种是生病或者是基因突变,另外一种是收到了撞击或者是创伤。”


       面对十分严肃的大哥Jason也没有变现出来什么不正常的反应,但是他字面意义上的冲Dick摆了一个死鱼眼的表情,“눈_눈…Dick,我又不是金鱼,我是人鱼。”


      “不,你不可以轻视这些小事情,我不会再让你不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了。”Dick敲打着Jason的鱼缸,似乎要利用液体里巨响的震动来镇静叛逆期的Jason,“你出来,不然我就跳进去把你捉出来!”夜翼已经开始脱自己蓝色的外套,就好像Jason如果真的拒绝他就会立刻跳进去和自己的二弟扭打在一起。

  

     “有种你来啊,多管闲事的鸟妈妈。”


————————————


        “Alfred,麻烦你再解释一次。”Bruce捏着自己的眼角站在破碎的鱼缸前方,昂贵的皮鞋毫不在意的踩在积水上,“什么叫做Dick从里面打破了鱼缸?”


        “哦,只不过是Jason少爷和其他少爷的日常争执而已,我相信没有什么大问题的,Bruce老爷。”拿着强力吸水拖把的Alfred面无表情的清理着战场,欧洲风格的胡子偶尔抽搐着就好像老人在用蝙蝠侠听不见的声音碎碎念着。

————————————


        “再解释一遍,Old man?”躺在巨型鱼缸里的Jason不耐烦的冲着开车的Bruce质疑道,“为什么突然我们要去海边度假半个月?”

    

        “愚蠢的Todd,还不是因为你,”坐在鱼缸旁边的Damian露出他经典的表情,戾气而且欠揍,如果不是方向问题Jason现在就会冲着Damian脸上来一尾巴,“父亲在加勒比海岸有一个线人,Zatana说有一个专门研究动物魔法的人在那里,我们没有暴露身份,你只不过是被误伤了,顺便同时也是Zatana一个亲戚的亲戚的外孙。”


       Jason用一种“小孩子别试图欺骗我成年人”的眼神瞥了眼Damian,“Really?魔法家族的远房亲戚?Todd听上去像是那种会和Zatara有什么联系的姓氏吗?”红色鱼尾巴不爽的摆动着,Tim不得不从玩手机里腾出一只手拽住不安分的鱼尾巴,莫名其妙被揪的人鱼更加躁动的挣扎着,不少水溢出方形的鱼缸,紧接着伴随着蝙蝠侠一如往常的沉默,夜翼爽朗却不失去风度的笑声,红头罩连绵不断的咒骂声,红罗宾一针见血的嘲讽,和现任罗宾火冒三丈的抱怨,车厢里的活力突然增长了几倍。


       “去他的,Bruce破产了?还是Tim去了趟拉斯维加斯把钱输光了?说真的,你们买的紧急鱼缸只够刚刚好塞下我的屁股,还好我的屁股大小正常,如果是Dick来的话,我打赌他绝对不可以像我这样坐进来!”红头罩凭借自己仅次于蝙蝠侠的身高抢到了Damian刚刚才打开的零食,现任罗宾怒不可歇的打算一脚踹到鱼缸上时被坐在副驾驶座的夜翼转过身恰好抓住脚腕。而如同瑞士一样永远保持中立的红罗宾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翻了个白眼,脸上甚至还有一种“孩子就是长不大”的表情。


          正好听到Jason在说什么的Dick露出一丝微笑,敲了敲隔着玻璃一览无遗的红色尾巴,“那我们只能说你有一个很好的人鱼屁股不是吗,小翅膀?”话音未落,被夸赞的屁股开始暴躁的扭动起来,被红色鳞片包裹的翘臀在车窗投射进来的光芒下是不是反射着彩光。“作为一个被鳞片包着的屁股,你的臀部还挺好看的。”Dick歪着脑袋毫不掩饰的凝视着Jason现在不可能被遮挡住的屁股,那个“我在认真赞美你”的表情让一旁默不做声的红罗宾打了一个寒颤。


         下意识的一把水泼在了前座,扶着方向盘并且莫名其妙被泼了一后脑勺水的蝙蝠侠抹了把脸继续开车,脸变成和自己头盔一个颜色的红头羞恼成怒,明明是个成年人却好像被欺负了的小男生,孩子气的准备去揪Dick好看的黑发,“你知道你刚刚有多变态吗,Grayson?!”奈何夜翼躲得太快,而人鱼又无法挪动自己好看的屁股,红头罩没有抓住自己想要的,反而差点连缸带鱼的翻下后座。


        让你们来拯救Gotham简直就是我最不靠谱的方案,深藏功与名的蝙蝠侠在驾驶座心情复杂的想到。


          “老老实实的呆着,你这没用的咸鱼!”Damian和Tim眼疾手快的扶住Jason的缸,却没有扶住Jason的人,额,鱼,额??好吧,直接说身体会简单很多。


         “艹你爸爸!!”叛逆期的人鱼冲着最小的男孩怒吼着,Jason光荣的直接掉在了椅子下面,虽然不疼,但是窘迫的情况让他巴不得自己变成刺豚一下子把在场的人全部一次性扎死。


        Bruce·莫名其妙被艹·Wayne不做声色的叹了一口气,继续开着硕大的吉普车前往加勒比海岸。


评论 ( 26 )
热度 ( 1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ghteous Charlo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