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eous Charlotte

(*'▽'*)♪say hello to Charlie bird.
西伯利亚冻咸鱼在冷门里瑟瑟发抖。

【桶中心|Batfamily】我的主人有点奇怪(中)

忠犬宠物视角【高亮】

大概无cp……大概,不过这一篇绝对,不可能是人兽恋】

Jason有了一只德国牧羊犬【German Shepherd】,名字叫“Shepherd”【牧羊犬&牧羊人】

短小,欢乐,智障,低领,不科学,但是不要在意向【smg

灵感来自Pinterest上的一个太太

惯例ooc


22,

我的主人看上去是一个非常正常的年轻人类,他骑着摩托车来采购,在我们确定好一切都不会出问题之后,他给我套了一个红色的小头盔,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狗类都会这个,但是我就知道我应该蹲在他的两腿中间,没错,坐摩托车比坐车要有意思多了,你甚至不用把头伸出窗外就可以感觉到风!


23,

我们到达他的家时我就发现他已经准备好了我需要的一切,一个碗!没错,我知道这意味这什么,主人走哪里都带着我,他还会允许我睡在他的床上!!


24,

主人没有给我准备太多的东西,没有什么花花绿绿的玩具,没有那种可爱的连体衣服,但是我不在乎,我是要成为英雄狗的狗狗,我不会需要那些东西,我只要保护我应该保护的东西,从守护我的主人开始!!


25,

现在是下午,我以为我的主人会像我看见的人类青年一样出去约会,或者是和好朋友们一起出去打篮球,但是我的主人只是随便从他书柜里面抽出一本书,然后坐在沙发里面度过了一个下午,即使一只手拿着书有点麻烦,但是他一直保持着抱着我的姿势,虽然准确来说是我先黏过去的。


26,

主人看上去作息时间非常的规律,我看着他看完了一本书,然后把贴在墙上的日历拿下来,看着他在早上和下午各加了一条注意事项,他写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抬起头看着我,然后我们就面临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27,

我的名字是什么?

这个问题真的太重要了…而我不敢相信我和主人居然现在才想起来我们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28,

“…热狗怎么样?”主人盯着我的样子看上去称得上是若有所思,但是我非常确定我听见了狗狗都喜欢吃的那个东西,我怎么可以叫热狗!就算是主人选择的也不行!!“这个名字大概只有Dick会想得到了…”主人烦躁的摇了摇头。


29,

最后,我的名字确定下来是Shepherd,主人说这是牧羊人&牧羊犬的意思,主人选择一般叫我Shera。


30,

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我和主人相处的很好…

今天我觉得有一点不舒服…我感觉自己好像消化有一点不太好,我甚至都不想知道我的屁股闻起来是什么样子的…

而且我的主人出去了,就很伤心,我的主人刚拿好枪就被一个红色长发的女性人类扛着斧头拎走了…

我听说过其他狗狗会吃一些草来解决自己的消化问题…

天哪我真的需要这个…


31,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主人,一个单身汉,居然养花草。

哇,我的主人真的是什么情况都考虑到了呢!


32,

“天哪!!!!”

好不容易舒服一点的我听见了主人回来并且发出了从没有发出过的惨叫!!

“我的天,我的…姬玉露【一种多肉植物】!!”

好吧…我大概吃了不应该吃的那一株植物…


33,

“喂,请问是Alfred吗?”

“小恶魔崽子,我不想和你说话,给我接通Alfred!!”

“哦去你妈的,我干什么关你什么事?!”

“喂,Alfred?不刚刚是电视剧里面的台词…”

“啊,是这样的,我…我可能需要你的帮助。”

“…嗯谢谢你,Alfred,是这样的,我养了一条狗…”

“够了,Damian我养狗关你屁事,把电话给Alfred!!”

“喂,Alfred?”

“啊,对,是的,就是…我有时候需要出任务,他还太小了,我觉得不适合独自和我的植物相处…”

“MMP,Dick,我养植物和你有什么关系,不对,为什么你会在庄园,不你知道吗,我不在乎,电话给Alfred!”

“喂?啊,Alfred,啊对…啊是的,是的,我想再出任务的时候把Shepherd暂时放在庄园。”

“啊,真的?天哪,太感谢了!”

“啊?是一只五个月大的德国牧羊犬。”

“和我像个锤子,Tim把电话给Alfred!!”

“喂?Alfred?啊…老头子…额…不是,没啥事…”

【全程被主人按在怀里,被迫面胸思过的德国牧羊犬为你现场报道】


34,

主人抱着我抱怨了半天自己的家人,一边往我嘴里塞吃的一边皱着眉头碎碎念,我觉得我在电视剧里面见到过这个场景,那个…那个…没错!那个女主角被不会做家务的男友气到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的表情,完全一模一样!


35,

平时,主人和我的作息时间是非常有规划…

7:30  我被楼下热狗铺的香味熏醒

7:45  蹦主人床上去叫醒他

8:00  看着主人如同超人一样的左手刷牙右手给自己的花草浇水

8:30  和主人一起出去慢跑,顺便去路上买早餐

9:30  回来陪主人打发时间

11:00 看主人做饭

12:00 等着主人把我抱到椅子上喂我吃肉

13:00 窝在主人旁边无论他干什么

17:00 出去再一次慢跑或者是散步

18:00 吃晚饭

19:00 主人会开始接到各种消息,或者是电话

21:00 主人会出门,我发现他每天都会这样…

00:00 我知道这个时候宠物狗都应该睡着了,但是我不打算睡,我要等主人回来。

01:30 主人回来了,有时候会带着一身的伤有时候会安然无事的带着夜宵回来

02:00 然后我们才会一起睡觉


36,

但是上面说的一切可以直接被一个电话给全部打散…


37,

以前,主人会给我准备很多狗粮和水然后冲出去,有时候很快就回来,有时候可能一两天都不会回来…


38,

现在,只要再发生那种事情…

我就会被带进一个巨大的庄园…


39,

重点是里面住着一开始打过主人的大蝙蝠…

而且那个大蝙蝠还有这小蝙蝠,还有一大群人来来回回的进出

而且…那只小蝙蝠…不仅见到我就又抱又甩,还带着我见到了很多我平时见不到的动物…

什么…红色大毛团啊,什么牛啊…

最后我发现这个小蝙蝠……也养狗


40,

“你好,我是Shepherd。”

颤颤巍巍的和那个看上去和大蝙蝠长得很像的大狗打招呼。

“Titus。”大狗眯起眼睛,“你是新来的?“

…可怕……”不不不,我呆一会就走…“

“哦,那你——”

“Titus!”一只穿着红色披风的白狗飞了过来。

等等?飞???


41,

我今天算是见到什么叫狗比狗气死狗,我今天见到了高富帅大黑狗,还见到了会飞的钢铁之狗…

为啥…我就…我就…我就这么正常呢。


42,

“Shepherd。”Titus一脸严肃的走了过来。

受宠若惊的我,“恩??”

“你的代号。”

懵逼的我,“啥?”

“我是蝙蝠狗,你是什么?”Titus不知道看上去是不耐烦还是他就是这个表情…

“我是…我不知道,我的主人没告诉过我。”

Titus一成不变的眨了眨眼睛,“你多大?”

“五个月!”就像军训被点名的新兵。

“…很好,从现在开始,你就是罗宾狗了。“

……………what??


评论 ( 15 )
热度 ( 2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ghteous Charlo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