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eous Charlotte

(*'▽'*)♪say hello to Charlie bird.
西伯利亚冻咸鱼在冷门里瑟瑟发抖。

【桶中心|Batfamily】一个多肉的故事

【桶受群里面的故事接龙】
规则就大概是你一句我一句大家看看最后会发生什么事情的那种...
@池鱼 @sekiryo 【为什么只at这两个人?因为我只确定这两个人...其实是因为我眼癌其他的没有找到】
然后发现大家的脑洞和接话的能力都很强...
【高亮】故事有三种结局...每一种都不是我预料之中的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21:43:24

先开个头吧:这是一个月黑风高夜,天上的月亮格外的园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21:45:20

金色的内里,还镶着一圈红边,隐隐约约间让人感到今晚一定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Charlotte 21:47:43

“一个执行完任务后的晚上,Jason回到安全屋里后,却发现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东西。”

 

活泼可爱池鱼鱼21:50:24

 “是什么呢,Jason回想着,可翻找一遍后发现自己身上的装备除了消耗掉的之外什么都不缺。大概是神经过敏吧,Jason心想。”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21:52:23

“换鞋的时候,他突然想到夜翼跑来抱走了一盆小多肉。该死,他一定会害死那孩子的。“ 


Sherly 21:55:45

Jason拽过一件卫衣和长裤套上,歪着脑袋想了想,决定给那个不会养花的笨蛋打个电话----绝不是关心迪基鸟,他只是该死的在意他的多肉!


Charlotte 22:00:51

他拨打了Dick的电话得到的是关机的忙音,抱着愤愤不平的心理他决定出门骑自己的机车,却正好发现了自己忘记的东西——他是被比扎罗弄回来的,机车还在刚刚执行任务的地方 


活泼可爱池鱼鱼 22:04:52

这下头疼了,虽然自己的安全屋离Dick的并不是非常远,但也不是适宜步行的距离,现在已经是半夜,哥谭的出租车是比步行更加不靠谱的选择,Jason一时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22:07:06

用勾锁飞檐走壁过去吧,制服刚换下了,跑步过去吧,感觉有点惨…这可如何是好,于是他便想到了刚离开不久的比扎罗


Charlotte 22:12:33

“比扎罗。”不担心碎碎念的声音是否会太小,当比扎罗瞬间出现时,Jason感激的说出事情的原委时,比扎罗不仅没有把他送到Dick的安全屋,还把他扔到了韦恩庄园的大门口。


Sherly 22:19:02

该死的……Jason揉揉头,他刚刚准备抬头喊住比扎罗,却发现对方早就飞不见了,这下可好----Jason磨了磨牙,与此同时,庄园的大门从里面推开,阿福探出头,看见Jason也并不惊讶,依旧保持着一贯优雅:“我刚刚听到外面有点小动静---原来是Jason少爷,庄园的大门随时为您敞开,我刚刚烤好了小甜饼---进来坐坐吧。” 


活泼可爱池鱼鱼 22:26:46

 没有人能拒绝阿福的小甜饼,Jason窝在沙发上左手红茶右手小甜饼浑身舒爽。“Jason少爷,蝙蝠洞里有位需要进食的先生,而我现在很忙,不知您是否愿意帮老人家一个忙?”同样没有人能拒绝阿福的请求,Jason认命地端起小甜饼和红茶走向古董座钟。


 白棺 22:32:00

“他来到蝙蝠洞,布鲁斯此时正坐在电脑前工作,杰森做了一番心理斗争,最后缓慢的走到布鲁斯身边。“这是…阿福让我拿过来的。”他小声地说道。布鲁斯看见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惊讶,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似乎还有点喜悦?” 


Charlotte 22:38:48

“这太尴尬了,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尴尬的了。“我可以问你个问题吗?”他习惯性的用左手挠着自己的后颈,尝试着转移话题并且无视Bruce一直盯着自己的窘迫,“你知道怎么从Dick的安全屋里面偷一盆多肉吗?”” 


活泼可爱池鱼鱼 22:44:38

 “我觉得你完全可以直接开口跟Dick要,他一定会给你的,毕竟他昨天刚送了我一盆,”Bruce指指电脑操作台的另一边,那里放着一个眼熟的小花盆,“不过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多了养花花草草的爱好。”Jason简直要气疯了,没有人可以这样对待他可爱的小多肉!“他倒是会借花献佛!!而你!居然敢把这孩子放在蝙蝠洞里!没有阳光它会死掉的!!” 


白棺 22:53:33

 布鲁斯·完全不会养孩子·韦恩显然被杰森激动的态度惊到了。这盆花对杰森这么重要?“我以前没养过…”他说道,“也许你可以告诉我这个该怎么养。”“告诉你你也会因为工作忙而忽略她,到最后要不是放任她死掉要不就是把她扔给阿福,然而阿福已经够忙了。”杰森这么说其实言下之意是希望布鲁斯能把他的孩子还给他,而布鲁斯接下来说的却是他始料未及的。“你可以帮来蝙蝠洞我照顾她。”如果你想住在韦恩庄园也没问题…当然这句话布鲁斯没有说出口。


BE1:

 布魯斯抬眼看著他不願意回家的養子。 站著的青年沒有一絲表情緊盯著桌面上的多肉,時間過得足夠讓布魯斯以為青年化成一座雕像的時候,傑森開口了。 “就算告訴了你,也不見得你真的會對它上心。” 青年伸手拿起那盆小巧的植物,沒有回頭。


HE: 

布魯斯抬眼看著他不願意回家的養子。 

站著的青年沒有一絲表情緊盯著桌面上的多肉,時間過得足夠讓布魯斯以為青年化成一座雕像的時候,傑森開口了。 

“可以,我要每天有小甜餅供應,每天有讀書會,每天都有吉他演奏會,每天都有電影日,我還要每天都要揍那個矮冬瓜。” 傑森雙手叉腰瞪著面前的養父,深吸了一口氣,吼了出來。 “我還要在你們那張全家福上塗鴉!!!”

 站在黑暗處的一個身影如海洋裏的飄蕩的海草般地扭來扭去,用著不能讓他人察覺的聲音對隔壁幾個身影的主人尖叫:“啊啊啊,那個藥太有效了!!!看看小翅膀的反應,他是真的愛著我們的啊!!” 

一個比Dick稍矮的少年生無可戀地扶著額頭,很不願意承認自己小隊在外星取得的“特定時間段才出效果的吐真劑”被大哥拿來這樣用了,難道他就不怕清醒過來的Jason會打斷他的腿麼? 

陰影中最小的身影在不斷顫抖,看起來在努力忍著什麼,如果不是他們的大哥伸手按著他的頭,他已經沖去揍人了。

 然後他們看到了父親輕聲又堅定地回答: “可以。”


木轶读作木义00:17:59

来,睡觉之前补个BE2

 “我可以帮你养,毕竟这本来就是我的。当然为了防止我不能照顾她的时候,你把这个孩子养死了,我会给你写一张注意事项。你最好能好好养她。”杰森说完后抱着盆栽回到了大宅,找到最适合多肉生长的地方,小心翼翼地放好。

 布鲁斯在拿到杰森递给自己的“生存守则”时挑了挑眉毛,反复确定自己拿的不是一份策划。 当然啦,布鲁斯按照杰森写的,认真养护着那盆小小的多肉。

最后在某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多肉还是死掉了。 

就如同杰森再次离开的那个晚上,那个雨夜里帮布鲁斯挡了伤害的晚上。 也许,自己永远都不能够保护好杰森。布鲁斯这样想着。 然后沉默着把多肉埋在了杰森身边


然后她为了弥补自己的毒刀又码了HE2:

“老家伙,别以为你把莉莉埋在墓园里我就不知道那盆新的多肉是你买回来骗我的!我那么详细的手册你都能把莉莉养死吗!”布鲁斯推开大宅的门,青年略微踉跄着冲上来。

“杰森?”

“我养了莉莉那么久!不过是去养了半个月的伤,你就把她淹死了,你是蠢……算了,我应该知道的”杰森扶额,一副认命的样子。

“那……为了这盆多肉能好好活着,你愿意回来帮我养杰西卡麽?”布鲁斯眼睛暼向一边,手心有些汗。

“杰西卡?老家伙你……”杰森听到名字后愣了一下,然后脸庞以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看在多肉的份上,我……可以一周回来个一……两三次。但是你要知道,我就是为了她而已!”

布鲁斯看着眼前的青年,嘴角上翘,“好,只要你愿意回来,为了谁都好”

评论 ( 8 )
热度 ( 29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ghteous Charlotte | Powered by LOFTER